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重庆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顺利召开

重庆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06-17 20:41   浏览次数: 1939

image.png

      6月17日,重庆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在市棋院七楼会议室召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丁洪,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何晓波,市运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张欣主持。市级各体育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市体育总会部分常委、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财政局、市教委、市总工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出席。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会议分为主会场和41个区县(经开区)分会场举行。



image.png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丁洪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玉林同志作2021年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报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桢同志通报了2020年市级体育协会年检情况。

image.png

      丁洪主席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市体育总会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及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体育工作大局,紧密团结全体会员单位和广大体育爱好者,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从体育社会组织体系建设、提升社团组织规范化水平、引领全民健身、挖掘竞技项目专业优势、创新体教融合、落实川渝体育融合发展等“七个方面”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丁洪主席在报告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动体育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之年。市体育总会要笃定前行、锲而不舍,做到“八个扎实”:一是扎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建促业务”的发展新格局;二是扎实推动规范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科学化管理体系;三是扎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协会持续发展夯实基础;四是扎实推进体育社会组织体系建设,为提升市民体质强化保障;五是扎实加强赛事运营能力建设,推动赛事活动更有水平;六是扎实推进行业标准制定,助力竞技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发展;七是扎实推动产业与协会深度融合,为体育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八是扎实抓好市体育总会日常工作,推动综合协调工作更有效率。


      会上,开州区体育总会、石柱县体育总会、市田径协会、市中等职业学校体育协会4个单位还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