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林调研市社体中心党建及阵地建设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林调研市社体中心党建及阵地建设工作

2022-03-10 11:13   浏览次数: 1701

3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林带队到市社体中心,实地调研中心党建及阵地建设工作。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刘宁波和调研员谷红等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0101606.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市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艽对中心党建及阵地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中心领导班子、支委委员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陈玉林书记对中心加强党建及阵地建设、积极开展备战训练和组织全民健身活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党支部建章立制工作,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二是党支部在助推“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年”工作上要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服务功能。三是中心要形成大力支持、主动支持、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的氛围,争创“四强”党支部。四是抓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解决问题矛盾,确保整改收到实效。五是抓好党建改革创新工作,开拓视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党支部工作亮点。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艽表示,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和阵地建设工作,以争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为抓手,激发党建工作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年”,努力为全市全民健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