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首次川渝社体中心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渝举行 合力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作出更大贡献

首次川渝社体中心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渝举行 合力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作出更大贡献

2023-02-08 16:45   浏览次数: 1261

川渝交流

为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积极贯彻落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推动川渝地区社会体育高质量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川渝社体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形成“互助互鉴、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工作新格局,2月7日,首次川渝社体中心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重庆成功举行。

本着“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原则,川渝社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前往周公馆实地参观学习,缅怀一代伟人,感悟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周恩来、董必武等革命先烈生前的居住、办公场所,认真阅览了相关资料,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


随后,双方到重庆市社体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市社体中心和四川省社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大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相互取经、共话发展。


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强调,要把双城经济圈建设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作为市委“一号工程”和全市工作总抓手总牵引。本次川渝社体中心联合开展新形式的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是贯彻会议精神的社体行动,也是推动川渝社体中心建设发展的重要契机。

今年,川渝社体中心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将分别在重庆和四川各开展一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均参与其中。接下来,川渝社体中心将持续创新形式,围绕丰富党建内容和形式、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效融合两大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合力推动体育合作出进度、出形象、出成效,推动支部战斗力更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明显、群众满意度更高,切实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2月8日,川渝社体中心将前往荣昌区,与荣昌区体育局就共同筹备、举办好第二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进行三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