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市社体中心召开办公软件(PPT)专题培训会

市社体中心召开办公软件(PPT)专题培训会

2022-09-20 14:23   浏览次数: 1615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办公软件应用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推动中心工作高效、有序运转,9月20日,市社体中心召开办公软件(PPT)专题培训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image.png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以“注重实用、贴近实战”为主题,对PPT的基础知识、制作设计、基本应用处理、操作规范等常用功能进行讲解,并结合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旨在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办公自动化运用水平和新媒体平台使用熟练度,通过智能手段的普及运用切实提高在赛事方案、总结汇报和公众表达等情景下的综合能力,做到以学促用、以用促能。

中心主任王艽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办公软件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的学习,扎实打牢基础,熟练掌握运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社会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