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市社体中心赴大渡口区体育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市社体中心赴大渡口区体育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2-03-10 10:50   浏览次数: 1693

3月3日下午,市社体中心王艽主任率队到大渡口区体育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心与大渡口区体育局双方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310104523.jpg

会上,中心主任王艽介绍了市社体中心关于备战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及社体指导员培训等工作情况,希望与大渡口区体育局加强合作,聚力同心,实现共赢。大渡口区体育局张亮局长介绍了该区近年的体育工作发展、品牌赛事活动开展及社体指导员培训等情况,对未来的合作共建工作充满了信心。


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全运会高尔夫球代表队备战、合作举办赛事活动及开展社体指导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借鉴市社体中心与沙坪坝区体育局共建市霹雳舞队模式,整合优质资源,力争共建备战十五运高尔夫球项目,争取在竞技体育工作中取得突破,为全市竞技水平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二是在今后的群体赛事活动中加强对接,共同举办全国或全市性的赛事活动;三是在2022年联合举办一期社体指导员技能培训,共同探索社体指导员培训新模式,提升社体指导员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