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社体中心“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北京冬奥精神

市社体中心“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北京冬奥精神

2022-04-24 20:09   浏览次数: 1011


      近日,市社体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并施多项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学笃行北京冬奥精神。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将冬奥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二是立足冬奥办赛经验,讲好重庆社会体育发展故事。围绕“简约、安全、精彩”的成功办赛经验,在广泛开展丰富多元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加大科学健身指导供给的同时,加强赛事安全规范管理,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不断提升群众在赛事活动中的获得感。三是追求卓越,推动竞技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围绕“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年”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共建合作,全面做好霹雳舞、高尔夫两个备战十五运比赛项目的队伍组建、训练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努力争创佳绩。四是进一步提升体总秘书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与市级体育协会和区县体育总会的沟通协调工作,助力市级体育协会创建品牌赛事活动,紧密携手,协同推进重庆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