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踢比赛(线上)成功举办

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踢比赛(线上)成功举办

2022-01-01 10:00   浏览次数: 1895




      近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踢比赛(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单位、高校以及跳踢运动爱好者共18支队伍共100余人参赛。

微信图片_20211228100551.jpg


       据悉,历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踢比赛设有毽球、花毽、跳绳三个项目,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取线上评选模式。其中,毽球比赛属于对抗型运动项目,故取消这类项目的线上评选。


微信图片_20211228100553.jpg

       优秀的裁判团队秉公执裁,热情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各组别的执裁工作,确保了本次线上比赛的公平公正。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社体中心不断探索创新赛事新模式,采用‘线下启动+线上参赛’相结合,唱响体育抗疫主旋律,丰富群众体育生活,积极助推体育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