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农投良品·潼南农投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暨“农商行杯”垫江县第五届龙溪河垂钓节成功举办

“农投良品·潼南农投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暨“农商行杯”垫江县第五届龙溪河垂钓节成功举办

2021-10-18 10:00   浏览次数: 1050


10月16日,“农投良品·潼南农投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暨“农商行杯”垫江县第五届龙溪河垂钓节在垫江周嘉镇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12支队伍336名选手抛竿垂钓,同台竞技。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得到了重庆农投良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对各项比赛进行冠名赞助。


640.webp (1).jpg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畏、垫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安华、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政协垫江县委员会副主席李节华、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艽、重庆市钓鱼协会常务副主席段杰、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理事、重庆市钓鱼协会秘书长(国家钓鱼A级裁判)刘兆斌、垫江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华、垫江县总工会副主席刘军、周嘉镇党委书记李德飞、周嘉镇人民政府镇长吕远泽、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垫江支行副行长向俊。



比赛现场,大家分享着垂钓心得,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展示各自的垂钓技艺。此次垂钓比赛项目为手竿(4.5米以内)钓混合鱼总量赛(使用无倒刺鱼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采取分区积分竞赛制,共设置团体奖12名,个人奖8名。



随着裁判一声令响,早已做好试水、挂饵准备的选手们围坐于龙溪河两岸,大家挂饵、挥杆、抛线、入水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尽管“天公不作美”,雨势时大时小,但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比赛激情,个个是手不离杆、眼不离漂。开赛不到一分钟,就陆续有选手钓上今天的第一条鱼,抄网、摘钩、取鱼忙得不亦乐乎。比赛期间,大家分享着垂钓心得,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展示各自的垂钓技艺。



据了解,本届垂钓节活动以“走进秀美垫江、垂钓生态龙溪”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展现垫江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传承饮食文化和农民文化体育之乡风采,加快推进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全域生态产业文化、旅游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上新的台阶,并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打造同台竞技的舞台,共享垂钓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