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重庆市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健身技能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重庆市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健身技能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03 17:00   浏览次数: 1343


9月3日,由市社体中心主办,渝中区文旅委承办的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重庆市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健身技能展示活动在肖家湾体育文化公园举办。 本次活动设有 武术、健身气功、太极拳项目的展示及分组现场指导,来自全市各单位组织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渝中区体育局体育科科长范楠,市武术协会常委、渝中区武术协会主席吴文龙,市社体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武术、健身气功、太极拳项目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千百年的风雨传承中彰显出独特的文化魅力。

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大力实施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创建体育强市,积极推动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大众健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