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20年成渝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成渝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0-09-09 10:01   浏览次数: 1191


9月8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办的2020年成渝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技能大赛拉开序幕。该比赛共分为两个赛区,其中重庆赛区位于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四川赛区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共吸引来自成渝两地20支队伍参与其中。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张桂云,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崔志杰,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部长刘吉荣等相关领导出席四川赛区开幕式。

重庆赛区参赛队伍中,有20岁上下的年轻人,也有平均年龄50多岁的中老人。本次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健身操(舞)是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一体的追求人体健康与美的运动项目,因此,健身操(舞)具有体育、舞蹈、音乐、美育等多种社会文化功能。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庆赛区将参赛视频传送至四川赛区统一由裁判打分。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成渝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满足两地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加强成渝两地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行业间的协作,共同开展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活动及赛事的融合发展,共同打造独具成渝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给喜爱体育锻炼、坚持服务市民健身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成绩公布:

一等奖:

成都市龙泉驿区代表队

二等奖:

重庆市海派健身

乐山市夹江县代表队

三等奖:

重庆市金声艺术团

重庆市火凤凰团队

广元市苍溪县春之韵艺术团

优胜奖:

重庆市红辣椒艺术团健身队

眉山市广场健身操舞协

遂宁市艳阳艺术团

组织奖:

重庆市和悦舞蹈队

重庆市康乐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