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召开竞赛组织和场地器材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召开竞赛组织和场地器材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2019-12-31 17:00   浏览次数: 588


“越冷越热情”,“十四冬”在严寒的冬季将呼伦贝尔这座冰雪之城用激情点燃。随着“十四冬”的临近,赛会的组织安排均已准备就绪。12月28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决胜“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竞赛组织和场地器材保障工作誓师大会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王磊、冬奥处处长李海刚,“十四冬”竞赛部副部长、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马晓雷、“十四冬”呼伦贝尔市执委会副主任、竞赛场地器材部部长、呼伦贝尔市副市长吕贵和,“十四冬”呼伦贝尔市执委办副主任、竞赛场地器材部副部长、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局长刘桂清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十四冬”呼伦贝尔市赛区竞赛和场地器材工作进展情况,“十四冬”呼伦贝尔市赛区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竞赛和场地器材部竞委会、竞赛和场地器材工作部分别作表态发言。竞赛组织和场地器材保障工作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向“十四冬”会旗宣誓。

  呼伦贝尔市副市长吕贵和指出,办好“十四冬”是党和国家交给呼伦贝尔的政治任务,更是呼伦贝尔市上下必须承担好的光荣使命和共同职责。确保“十四冬”圆满成功,做好筹办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非常重要。各单位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团队意识,牢固树立以竞赛为中心的办赛理念,高标准做好竞赛和场地器材保障工作,切实形成高效协同的强大工作合力。

  “十四冬”呼伦贝尔市赛区执委会各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牙克石、扎兰屯竞赛和场地器材负责同志及“十四冬”呼伦贝尔市执委会竞赛组织和场地器材保障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