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市社体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市社体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10:09   浏览次数: 1297

春山如黛草如烟。在三月温暖的阳光中,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社体中心全体女职工在中心工会的组织下参加了“美丽三月,与快乐同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中心还邀请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专职副书记张焰参与并指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0105153.jpg

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了蛋糕烘焙培训,大家都努力认真地学习烘焙技能,现场氛围温馨。通过烘焙培训,展示了中心女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女性风貌,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就像今天我们做的蛋糕一样,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我们要勇敢做自己,打破偏见,不被定义。”“通过培训,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我们要巾帼丹心向党,用忠诚谱写强国篇章;弘扬文明风尚,用担当涵养家国情怀;逐梦时代潮头,用奋斗成就复兴伟业;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此外,中心工会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节日鲜花,向中心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女职工在谱写中心发展新篇章中大显身手,在“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年”中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