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湖北队捧得“十四冬”雪地足球项目首金

湖北队捧得“十四冬”雪地足球项目首金

2019-12-31 17:00   浏览次数: 690

12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组雪地足球项目男子甲组的比赛全部完赛,湖北队捧得冠军奖杯,内蒙古队获得第二名,陕西队获得第三名。

  冠军

 

  亚军

 

  季军

 

  冠亚争夺战在内蒙古队同湖北队之间展开,第一节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易边再战,湖北队10号球员打进一球先拔头筹,取得领先。比赛进入第三节湖北队再次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0-2。随后内蒙古队多次组织反攻扳回一球,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内蒙古队9号队员徐吉祥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2-2。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点球阶段湖北队以4-3取胜,凭借总比分6-5摘得“十四冬”雪地足球项目男子甲组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是“雪地足球”被首次纳入到全国冬季运动会竞赛项目中。作为新兴项目,雪地足球将冬日的冰雪与足球相结合,打造银白赛场。为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不一样的足球感受,同时也让足球的可能更加多元化。












 

  接下来“十四冬”群众组雪地足球项目男子乙组、丙组,女子乙组、丙组的比赛将于2020年1月至2月在呼伦贝尔陆续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