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2022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成功举办

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2022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24 10:00   浏览次数: 1507


     登高望远迎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1224日,2022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在江津区鼎山公园健身步道举行。市级部门组、区县组以及登高爱好者通过登山健身的方式喜迎新年。


  

640.webp.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承办。

 

 640.webp (1).jpg

 

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李斯唯,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一级巡视员)熊伟,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董海山,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朱剑,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艽,江津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升兵,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余现兵,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家永,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全昭出席开幕式。

 

 

640.webp (2).jpg

 

本次比赛设置了市级部门组、区县组两个组别,其中,市级部门组全长5公里,区县组全长8公里。虽然今日天气阴冷,依然没能阻挡参赛选手的热情。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大家已陆续来到现场准备。不少选手只身着短袖T恤和短裤热身。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两个组别依次出发,参赛选手们在绿树掩映的山路中穿行,你追我赶、相互鼓劲,在享受健身乐趣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去年斩获区县组第一名的李波今天也如约而至,和去年一样,他以22分的成绩第一个冲向终点。“今年比去年快了一分多钟。”李波笑着表示,鼎山公园起跑处坡陡路长,跑起来非常酸爽,后半段有长下坡,可以尽情释放冲刺,明年有机会还会来。

640.webp (3).jpg 



     最终,涪陵区、江津区、铜梁区分获区县组前三名,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市司法局、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包揽市级部门组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赛事组委会结合赛事特点、人员管理、防疫措施、应急处置等方面,制定“个性化”的赛事防疫方案,并对每个区域的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力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


640.webp (4).jpg
   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加体育运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巩固体育惠民成果,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市社体中心将多措并举继续大力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吸引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中来,推动我市社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