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警务督察大队进行内部安全检查助力“十四冬”安保

警务督察大队进行内部安全检查助力“十四冬”安保

2020-01-02 07:00   浏览次数: 894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十四冬”和元旦期间内部安全稳定,12月31日上午,突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张顺带队深入看守所、枪库开展内部安全检查。


 

  在看守所,张顺组长一行先后到监控室、监室、提讯室、厨房等地,对民警值班、在押人员管理、提讯会见、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查看和询问。督察民警还对监管民警遵守《禁酒规定》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测,通过抽查,未发现工作期间饮酒问题。




 

  在枪库,张顺组长对枪支管理情况进行督察,详细了解了枪支配带及枪库值班安排等情况。经查,枪库值班民警在岗,并能按照枪弹库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双人双锁”及“枪弹分离存放”的规定,枪支保养良好,库房内干净整洁,监控设备运行正常,枪支登记台帐清楚,未发现安全隐患。

  在督察中,张顺组长强调:一是要加强监控巡视工作,杜绝出现脱岗、漏岗现象,确保监所的安全稳定。二是认真全面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所有在押人员身体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对生病的在押人员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要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和值班备勤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合理安排警力,确保重点场所绝对安全。四是抓好队伍管理,规范民警执法行为,强化节前队伍纪律作风教育,严格遵守警规警纪,确保队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