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策文件   >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委托部分市级单项体育协会(第一批)开展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的通知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委托部分市级单项体育协会(第一批)开展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11:02   浏览次数: 1800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的有关精神,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第21号令)和《重庆市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渝体〔2016〕62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委托部分组织健全的、管理规范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开展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名单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时间:2017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重庆市体育局对在我市正式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裁判员的认证管理工作进行监管,日常工作由市体育局竞技处负责。
       三、接受委托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应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成立裁判员委员会并完善相应的职能职责,同时在市级单项协会领导下具体负责本项目裁判员的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要高度重视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并积极组织力量尽快启动相关工作。
       四、接受委托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应加强与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沟通联系,并严格按照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的有关规定开展我市相关体育项目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和管理工作。
       五、接受委托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要转变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层次,提高工作效率。从2017年1月1日起,被委托协会将全部纳入《重庆市竞技体育管理系统》进行规范化管理,裁判员的培训、晋升、注册、赛事选调等管理工作将全部在管理系统中进行。市体育局将把系统的使用情况作为评价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规范与否的重要依据,同时还将作为是否对该协会再次委托的重要参考因素。
 

附件:重庆市体育局委托开展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管理工作单位名单

 
 重庆市体育局
                   2016年12月9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