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冰球队​“破万里路”展开赛前集训

重庆市冰球队​“破万里路”展开赛前集训

2020-01-13 17:00   浏览次数: 678


2020中国·齐齐哈尔冰球节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将全国U6-U14组别的冰球“希望”汇聚于齐齐哈尔,而伴随着冰球季的开赛,将于2月16日开幕的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大赛前夕,作为参赛队伍之一的重庆市冰球队深感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每一次挥杆都更加坚定,每一轮攻防都更加拼尽全力。

为增加训练强度、提高训练效率、提前适应比赛场地,1月11日,在主教练刘文的带领下,重庆市冰球队20余名运动员、冬季运动项目中心副主任陈广华、助理教练周宇迪一行启程,乘坐8个小时的火车,前往十四冬会冰球项目比赛场地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市,进行为期11天的封闭集训。11天内,重庆市冰球队将进行包括上冰、陆地、力量在内的更高强度全天候集中训练。

22日,重庆市冰球队返程齐齐哈尔后,将继续在齐齐哈尔市黑龙体育馆展开训练。24日至30日春节期间,除除夕下午和大年初一短暂调整外,重庆市冰球队将争分夺秒继续备战十四冬会。大年初二,他们将启程前往俄罗斯,与当地5支实力较强的冰球队伍进行最后的提升训练。

对于即将到来的十四冬会,重庆市冰球队主教练刘文表示:“现在这个阶段,队员们的竞技和心理状态都保持的很好,希望在十四冬会冰球赛场上,大家可以发挥出正常比赛水平,争取取得好成绩。”


来源:齐齐哈尔市冰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