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20年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重庆站)成功举行

2020年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重庆站)成功举行

2020-01-13 17:00   浏览次数: 965


1月10日,2020年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班(重庆站)在重庆市瑜伽协会培训基地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瑜伽协会承办。

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班(重庆站)吸引全国各地伽人共计72位。

0

02

03

04

2020,这是最好的开始

新年伊始,来自全国各地的伽人踏上了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重庆站)的路途。

高铁、飞机、火车、大巴、自驾...

我来了,到达重庆市瑜伽协会的时候,天还没有亮开,以一碗小面唤醒初冬寒湿的重庆,可以说是完美开启一段美好之旅了。

健瑜爱心,掌掌相连,相见相知,共谱乐章

我们来自云南、贵州、四川、西藏、河南、陕西、宁夏......

还有我们“可爱”的导师团

晋段官培训

现在,我们都在重庆!

在自己名字上,盖上鲜红的手印,就好似歃血为盟,起点不同,但殊途同归。

健身瑜伽,在引领着瑜伽的方向,开拓着前行的道路。

对每位远道而来的伽人,送上定制的伴手礼。

重庆市瑜伽协会帆布包、健身瑜伽晋段官手册

重庆市瑜伽协会培训基地签字笔、记事本

重庆市瑜伽协会夜光化妆镜、重庆文创网红地明信片集

带得走的是礼物,带不走的是情谊

这份珍重,将永远定格在2020年1月10日

就像你们这一天的专注和笑脸

2020,机会挑战,任重道远

10日晚,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班(重庆站)培训开班典礼在重庆市瑜伽协会培训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开班典礼由重庆市瑜伽协会副会长龙泽金先生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健身瑜伽项目主管李怡青女士;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部长、重庆市瑜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歌女士;本次晋段官培训导师,中国舞韵瑜伽第一人科雯老师、云南民族大学教授路芳老师、本次晋段官培训班主任贵阳市瑜伽协会会长关晓艳老师。

开班典礼上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部长、重庆市瑜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歌女士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使自身能力“提档升级”,为把健身瑜伽“揉入”全民健身运动,“渗进”百姓健康生活,让瑜伽的智慧和光芒使更多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而积极努力,在“全民健身”中奏响更加精彩的瑜伽音符。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健身瑜伽项目主管李怡青老师做了重要发言,也表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对健身瑜伽项目的高度支持与关爱,健身瑜伽规范化的推广势在必行!

能够参加此次全国健身瑜伽晋段官培训的瑜伽人,都是经过层层审核、考核后,从全国几万名瑜伽从业者中脱颖而出的健身瑜伽推崇者、佼佼者。健身瑜伽的推广事业有总局的领导,有众位优秀伽人的拥护,必将朝气蓬勃地播撒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来自西藏的学员安元钞作为考生代表发音,在开班典礼上真情流露,十分激动能够在半天时间内见到健身瑜伽的多位相关领导和导师,对重庆市瑜伽协会贴心的指引和培训攻略感动不已。

“我代表本次全体考生,在此郑重承诺,在本次的培训中,我们将倾注全部热情于学习之中,认真听课、遵守纪律、严肃考风,以端正的态度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与考试。”

2020,健身瑜伽晋段官开启新道路

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动中国健身瑜伽段位制规范有序发展,加强新时代健身瑜伽晋段官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为保证本次段位考级的专业性及公正性,特邀请专业人士担任教务小组成员及班主任老师。

教务小组:

路芳 云南民族大学教授,《教练员教材》编写成员

科雯 全国健身瑜伽竞赛仲裁,国家级裁判员

班主任:

关晓艳 贵阳市瑜伽协会会长,一级裁判员

工作人员:

薛圣天 龙采体育

11日上午由科雯老师主讲,《中国健身瑜伽段位制实施细则》,下午的课程是路芳教授主讲,《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工作解析》和《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工作流程》和现场模拟实践。

两位导师和班主任老师紧密的配合,用心讲解,精心辅导,结合实例耐心解答,整个培训现场氛围浓厚热烈,祝愿所有学员明天都能顺利通过考核。



来源:重庆市瑜伽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