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西部城市足球冠军总决赛落幕 重庆队实现“两连冠”

2019西部城市足球冠军总决赛落幕 重庆队实现“两连冠”

2019-10-22 17:00   浏览次数: 820


10月20日

以“踢遍重庆,美丽丰都”为主题的

西部城市足球冠军总决赛

在重庆市丰都县中恒体育场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西部7个省区市的200余支业余足球队参赛,西安、贵阳、乌鲁木齐和东道主重庆共4支预赛冠军球队,进入最后总决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重庆冠军丰都代表队2比1战胜了贵州冠军贵阳恒禹顺足球队成功卫冕,贵州恒禹顺足球队和新疆八钢足球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西部城市冠军赛于2017年由西部7个省区市业余足球组织共同发起主办。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分别为西部各省各城市的冠军球队或优秀球队。

赛事旨在让西部城市的社会球队有一个优质交流平台,在展示西部足球魅力的同时,以“体育+旅游”的形式,让参赛球员感受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

2018年首届西部城市冠军总决赛在贵阳成功举办。今年总决赛移师重庆丰都。这是丰都县首次承办西部城市足球冠军总决赛。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在促进丰都足球运动发展的同时,更好地宣传推介了丰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


综合来源:中国体育报 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