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全市体育系统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全市体育系统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10-22 17:00   浏览次数: 76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体育系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推动创新发展的能力,借鉴沿海省市在发展体育事业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思维,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落实好重庆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体育强市创建步伐,经局党组研究,2019年10月13日至19日,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了全市体育系统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区县体育部门、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处室的50余名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图为:培训班参训学员合影

图为:厦门市委党校牛君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专题培训将课堂讲授与实地调研学习相结合。牛君、庄国土、傅小凡、朱冬亮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就“廉政建设的形势分析与路径选择”“十九大与‘一带一路’战略的前景展望”“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大数据时代创新思维与科学决策”“当前社会民生热点问题解读”“公务员的创新思维开拓和创新理念提升”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并组织学员到厦门马拉松赛道和美亚柏科大数据实验中心等进行实地参观见学。

图为:学员全神贯注参加课堂学习

图为:培训班学员到美亚柏科大数据试验中心实地参观见学

图为: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为祖国歌唱,为体育喝彩”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一致表示,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参加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体育强国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锐气、朝气,以勇于担当作为的激情和魄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