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备战十四运会(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备战十四运会(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8 17:00   浏览次数: 815


image.png

10月15日,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备战十四运会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出席会议,局机关群体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个承担备战任务的单位分别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备战组队、训练、参赛情况以及对下一步科学提升备战工作提出了建议。局领导分别对各单位备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和分析研判。

张欣强调:《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颁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备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狠抓备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形成同心同德、合力攻坚抓备战的强大合力。各备战单位要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备战训练的工作体系、思路举措,争取更大支持;二是完善周期备战方案,以问题为导向,抓紧抓实抓细备战组队、训练、参赛工作;三是重视收集备战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知己知彼;四是以开放思想搞备战,注重与高校、企业等各种社会体育资源合作,融合发展;五是切实做好备战工作场地、经费等保障,助推备战训练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