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 庆市门球协会工作简报(第八期)

重 庆市门球协会工作简报(第八期)

2019-10-12 17:00   浏览次数: 868


酉阳举办全民健身日暨门球场竣工门球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精神,引导全民健身活动,酉阳县门协从多渠道积极筹集资金,对该县门球场进行了升级改造,环境优化。新铺设4块人工草坪球场、新增工作台和观众看台、新安装高空防鸟拦网设施、球场增设安装照明灯、在工作台上方新安装屏幕字墙及其它附属设施,总造价达41万元左右。改造工程竣工后协会于8月6日在门球场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暨门球场改造升级竣工门球赛”,参赛球队23支,180余人,经过两天角逐,最终县人大代表队夺冠,阳光二队获亚军,季军为教育一队,第四名为酉二中一队。县门协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为全体会员发放了纪念品。

 

彭水自治县美丽乡村“大同镇杯”门球比赛

彭水自治县美丽乡村“大同镇杯”门球比赛于7 月24 日至26 日在大同中心校人工草坪门球场进行。共有11支队伍参赛,分两个阶段进行。70 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18场球的激烈角逐,最后县卫生队沉着冷静,荣获第一名,县滨江队获第二名,县公路队获第三名。

闭幕式上大同镇党委副书记肖小江、大同镇人大主席徐登勇,本次竞赛组组长刘恩彬和彭水门协副会长冯国良分别给各组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大同镇政府宣传委员夏高刚,从联系组队到主持开、闭幕式,积极为门球人服务。深受大家拥护和信赖。

 

巴南区老干部门球协会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8月9日,巴南老干门协在区老干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门协委员、队长联席会议,徐廷才主席传达了区老体协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年度考核条件作了传达。提出了老干门协要做好以下五项工作:

一、坚持以“安全、健身、快乐、长寿”为宗旨,认真组织好五项门球赛事活动:8月11日,举行庆“八一”暨全民健身日门球赛;9月15日“中秋”节门球赛;9月21日(星期六)庆祝建国70周年门球赛;10月6日“重阳节”门球赛,12月28日“迎春”门球赛。

二、积极组队参加市、区门球赛:9月8日—12日,组队参加中国门协“世界苗乡、养心彭水”2019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彭水站);9月18日—20日,组队参加区第四届运动会门球赛;9月26日—28日,组队参加市门协在涪陵举办的市23届基层门球赛暨冠军选拔赛;9月下旬,组队参加区老体协举办的老年人“重阳节”门球赛。

三、认真做好争先创优的评选工作,把争做新时代门球人落到实处,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

四、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做好考核工作。

五、协助区市政园林局,做好对门球场在改造施工期间的安全工作。

 

秀山自治县举办全民健身日门球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增强人们生活的幸福感,快乐感,秀山县门球协会按照县文化旅游委年初全民健身活动安排,于8月10一11日在体育馆4块连片带棚门球场隆重举行了2019年秀山自治县全民健身日门球比赛。此次比赛共17支球队参加,运动员,裁判员后勤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人员不畏高溫酷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谐的心理状态积极参与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税务二队荣获第一名,公安三队荣获第二名,税务四队荣获第三名,教委二队荣获笫四名,老干二队、公安二队并列第五名。县门协主席孔庆文为获奖队颁发了奖金,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秀山门球的发展提高作出新贡献!

8月12日,秀山县门协在县司法局会议室举办了今年第二期裁判员培训会。县门协主席孔庆文主持培训会,门协副主席严循敏、刘玉成分别就裁判员素质要求、职业修养、裁判规则中的重要章节、执裁站位、裁判用语及手势、比赛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认真学习了现行裁判规则和裁判法的相关章节内容,理论学习后还进行了现场执裁实习。通过培训使我协会裁判员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城口县老区运动会门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8月的城口阳光灿烂,青山环抱。在这美丽的季节里重庆市城口县老区门球邀请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8月15日上午8:30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城口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持。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共城口县委副书记李兴学、重庆市门球协会秘书长余晓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友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宇、县政协副主席张芬、县文化和旅游委(体育局)主任陈良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谢发琴、县门球协会会长韦超。

会议举行了升旗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致词。渝东北片区门协主席刘继生为城口门协赠送锦旗。开幕式上县老年体协鼓乐队精彩助阵。县委副书记李兴学宣布比赛开始,各位佳宾为比赛开球。全体运动员将发扬老区人民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本次大会,是一次检阅我县门球运动水平的盛会,是一次展示竞争与合作精神的盛会,是一次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的盛会,是一次推荐城口旅游发展的盛会。

 

巫溪县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门球比赛

巫溪县门球协会于8月30日,在巫溪县君瑞门球场隆重举办了全民健身门球赛。来自县税务队、财文队、企退一队、巾帼队、工交队、企退二队和文峰一队、文峰二队等,8支代表队共7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进行,通过一天的紧张角逐,获得前四名的是:税务队、工交队、巾帼队、文峰一队。


来源:重庆市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