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瑜伽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重庆市瑜伽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17:00   浏览次数: 796


秋爽的季节,抒写着沸扬的诗行,在举国欢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重庆市瑜伽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高重庆市瑜伽协会党的建设质量。

会上,重庆市瑜伽协会党支部张歌书记题为“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通过“再读毛泽东同志的《体育之研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梦”两个部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体育发展历程,以准确的语言、细致的分析、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体育建设对强国的重要意义,并对我们做为一名重庆体育人,如何在创建重庆体育强市的过程中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如何在贯彻落实重庆体育1+5+1行动计划中充当好各自的角色提出了要求。

主题教育还通过参观了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回顾党的历史,了解革命的艰辛,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使党员心灵得到一次洗礼,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市瑜伽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

伟大祖国、辉煌成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自豪!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用情为祖国强盛喝彩,用爱为中华傲娇点赞。

重庆市瑜伽协会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市体育局的领导下,不懈努力助推健康重庆建设,把健身瑜伽“揉入”重庆全民健身运动,“渗进”百姓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让瑜伽的智慧和光芒使更多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