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骑跑两项比赛在潼南区太安镇罐坝村激情开赛!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骑跑两项比赛在潼南区太安镇罐坝村激情开赛!

2019-09-09 17:00   浏览次数: 937


“重庆农投·农投良品杯”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骑跑两项比赛在潼南区太安镇罐坝村举行。


来自各个区县的选手们都陆续到场,大家热情高涨,都在做好赛前准备,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的热烈。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分为骑跑两项,骑行20公里,跑步2公里

开幕仪式上,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在这浓厚的氛围下,一个个摩拳擦掌,只为在本次比赛中博得一个好成绩!

首先由区文化旅游委主任唐凡云致辞,她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比出风采,超越自我!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从起点冲了出来,伴随着道路两旁优美的风景,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即使汗流浃背大家也坚持抵达终点。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选手们在赛道上飞驰,像一阵风一样擦身而过~


比拼耐力的时候到了,刚刚骑行完,紧接着就开始跑步,来到转换区,放下自行车就开跑,只为快速抵达终点。

抵达终点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选手们奋力冲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拼尽全力奔跑、冲刺的力量!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也是相当的厉害!哪怕再累,也咬牙坚持着,她们用拼搏的意识证明自己——我!能!行!

颁奖仪式

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赛程全部结束

男子青年组:江北区代表队的杨睿夺冠、铜梁区代表队的陈林获得第二名、个人参赛的金帧鸿获得第三名、潼南区代表队张杰、铜梁区代表队刘洪(小)、江津区代表队刘继李分获四、五、六名。

男子中年组:个人参赛的周梁刚夺冠;万州区代表队的冉瑞华获得第二名;南川区代表队的杨纶砥获得第三名;武隆区代表队苟建波、潼南区代表队姚辉、何亮分获得四、五、六名。

女子组:铜梁区代表队的夏中悦夺冠;铜梁区代表队的李雪获得第二名;开州区自行车协会的黄显岚获得第三名;个人参赛的何艳、潼南区代表队李英、武隆区代表队万小菊分获得四、五、六名。

优秀组织奖:璧山区、渝中区、永川骑乐俱乐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潼南区、南川区、铜梁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潼南区、铜梁区、渝中区、璧山区、武隆区、万州区、南川区、奉节县分别获得团体比赛1—8名。

永川骑乐俱乐部一队、永川铁人三项协会一队、潼南自行车协会、巴南区自行车协会、永川铁人三项协会二队、永川高校联队、搏力琦体育、永川骑乐俱乐部二队分别获得单位团体比赛1—8名。

奖金分配如下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重庆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潼南区柏梓镇人民政府、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潼南区太安镇人民政府、 潼南区自行车协会协办。

骑车加跑步,轮番榨干汗腺,挑战体能极限,每个能坚持下来的铁人,都是值得致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