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2020年预算及2020-2022年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2020年预算及2020-2022年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2019-08-20 16:00   浏览次数: 799


image.png

做好预算编制保障体育事业发展,8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2020年预算及2020-2022年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布置。市发改委有关同志应邀参会做业务专项培训。各区县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的主要负责人、预算经办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丁洪局长总结了上半年体育事业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复杂经济形式下体育事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激励全市体育系统不忘初心,切实增强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加压力推动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他强调,预算编制就是谋划明年的工作,需进一步增强工作谋划的全局性、前瞻性和计划性。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全会精神。二是围绕提升城市体育功能,重点谋划落实体育“1+5+1”行动计划。三是服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吃透改革机制,坚持规划先行,重视预算绩效。


周庆春副局长对落实改革精神、加强预算管理提出要求,并部署了2020年全市体育系统预算及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