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屈谦副市长看望慰问二青会重庆代表团将士

屈谦副市长看望慰问二青会重庆代表团将士

2019-08-10 17:00   浏览次数: 860


1.jpg

8月7日 下午,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重庆市政府副市长、二青会重庆代表团团长屈谦,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二青会重庆代表团副团长丁洪等一行前往二青会青运村看望慰问重庆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2.jpg 

屈谦副市长一行参观了青运村并了解了青运村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前往运动员公寓看望足球、射击、排球等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备战训练情况。屈谦副市长仔细听取了运动队备战和出席二青会情况汇报,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竞技水平投入到二青会比赛中,展现出重庆人民的精神风貌,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3.jpg 

屈谦副市长一行的关怀和鼓励让运动员们倍感鼓舞,充满斗志。运动员们表示将牢记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嘱托,争创佳绩,努力为重庆增光添彩。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