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赛前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赛前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07 17:00   浏览次数: 1040


8月7日下午13:00,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裁判员赛前培训学习会议在石柱县黄水镇泰运庄园召开。会议由市社体中心二部部长罗萍主持,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潘光勤做竞赛和救生安排的细则要求,全体裁判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裁判长潘光勤在竞赛组织、裁判执法、赛事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救护人员要准确到位,成绩统计要细致认真。赛事活动期间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集中精力作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旨在规范裁判员的评判程序,提高救生人员的安全意识,严肃赛风赛纪,防止误判,避免险情,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下午14:30,大会组委会组织相关裁判、救生员及竞赛工作人员前往比赛现场实地考察,具体落实比赛现场布置、比赛路线等相关工作。

太阳湖水温在22°—25°左右,非常适合本次比赛活动的开展。各参赛队已做好赛前各项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


下午17:00,2019年“全民健身日”重庆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裁判、教练领队联席会议在石柱县黄水镇泰运庄园召开。市社体中心副主任闻鸣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联席会议。

本次比赛是我市在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举办的一次重要赛事,希望各代表队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总裁判长潘光勤就比赛细节向领队、教练员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此次比赛安全要放在第一位,所有救生设备要进行严格检查,不能出现安全隐患。裁判组要精确计时、严格执法,确保比赛在公平、公开的环境下进行,并预祝明天的游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