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中国冰壶公开赛激战正酣 中国女队打进第一集团

中国冰壶公开赛激战正酣 中国女队打进第一集团

2018-10-19 16:21   浏览次数: 1123


2018年中国冰壶公开赛10月18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队11比2战胜美国女队以3胜1负排名暂时领先。中国男队则分别输给韩国男队和瑞典男队。


image.png

中国男队与韩国男队的比赛首先开打。

首局,韩国队先声夺人首局拿下2分,随后双方互得1分,第四局中国队终于找到机会,凭借后手将比分扳至3比3。

下半场中国队失误较多,错失得分良机,第六局双方再次战平,第七局韩国队依靠后手优势拿下2分。第八局面对韩国队布置的难题,中国队叫了暂停,但依然没能把握住后手优势,最终选择认负,比分定格为4比6。

image.png

中国女队当天只有一场迎战美国女队的比赛。首局中国队先手,密集的攻势使得美国队应对不暇,中国队抓住对手失误一举偷得5分,吹响胜利号角。

随后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中国队状态更好,第五局又得2分,将比分拉至8比2,第六局梅杰与王芮的配合逼迫对手挑战更难的击打,美国队出现失误,中国队偷得3分,以11比2大比分结束比赛。

image.png

在当天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面对瑞典男队,中国男队四名小将压力有些大,连续三局打出0比2,最终中国队只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各拿下1分,以2比7告负,遭遇两连败。

来源:中国体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