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成功开幕!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成功开幕!

2018-10-16 16:21   浏览次数: 1214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 (China Open Curling) 开幕式于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晚19时30分,在重庆巴南新地标 —— 华熙LIVE·鱼洞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唯一冠以“中国”字样的国际顶级冰壶赛事——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聚集了包括中国国家冰壶队在内的男女共计16支世界顶级冰壶队伍。为争夺中国冰壶的最高荣耀,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对抗中,各队将展开激烈对战,在重庆,这座中国著名的火炉之城,上演“冰与火”的强势比拼。


原中国国家女子冰壶队队员柳荫(左)、刘金莉来到重庆,为中国冰壶公开赛助阵。2009年,柳荫、刘金莉曾与其他三位队员共同夺得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


记者也采访到柳荫和刘金莉这两位前国家女子冰壶队队员。刘金莉介绍,国内很少有专门的场馆进行冰壶比赛,看到重庆这样专业的冰壶场馆,自己都忍不住上去打一场比赛,“能激起运动员的比赛欲望,我想是对一个体育馆最好的肯定了。

数十位明星助力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为冰上运动带来最火爆的开幕秀演


其赛事规格、参赛队伍水平均可媲美冬奥会,男女共16支国际顶级冰壶队伍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进行冠军争夺。


比赛日的第一天

中国男队VS瑞士男队

中国女队VS丹麦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