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8年重庆市体育系统职工首届钓鱼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8年重庆市体育系统职工首届钓鱼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8-10-14 16:21   浏览次数: 1333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体育运动中心、重庆梦圆体育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石柱县钓鱼协会协办的2018年重庆市体育系统职工首届钓鱼邀请赛于10月12日—14日在石柱县大歇镇双坝村举行。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白维明主持开幕式,原重庆市体育局巡视员段杰宣布开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市体育系统和钓鱼协会共13支代表队参赛。


垂钓是一项高雅的休闲活动,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巨大变化,垂钓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喜爱。这次比赛吸引了很多的垂钓高手,比赛开始后,各队钓手纷纷摆开架势、挂上鱼饵、抛竿入水。大家个个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忙的不亦乐乎。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钓鱼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我市体育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市体育系统职工搭建切磋钓技平台。努力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鱼技”的氛围,以鱼会友,从而达到切磋钓鱼技术和增进友谊的目的。


团体组

第一名:忠县

第二名:彭水

第三名:涪陵

第四名:丰都

       第五名:石柱二队

       第六名:石柱一队



个人混重

冠军:刘宏强(丰都队

亚军:胡天华彭水

           孙支培忠县

季军:李邵华彭水

           彭   林涪陵

           向飞石柱二队)


单尾重

冠军:李邵华彭水

    亚军:刘兆斌(市钓协队)

           汪   波涪陵队

           谢邦普忠县队

               陈一辉石柱一队)

 季军: 孙支培忠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