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舞动万盛 400余名舞者喜迎三八节

舞动万盛 400余名舞者喜迎三八节

2019-03-06 09:42   浏览次数: 105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万盛实践升级版,丰富全区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全区妇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4日,万盛经开区第四届大众广场健身舞比赛在区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区妇联、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各个镇街的14支代表队,共计400余人参赛。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参赛选手们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各种队形,从灵动柔美的采茶舞到雄浑大气的民族风情舞、扇子舞,表演都如行云流水,尽情展现了参赛队伍的健康、活力。参赛的不仅有中老年团队,不少年轻人也参与其中,不同的队伍,不同的广场舞风格,让比赛现场精彩不断。

14支参赛队伍、400余名广场舞舞者,用其绚烂健美的舞姿和青春飞扬的活力,在全区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比赛不仅给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技能交流的平台,而且也将广大市民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万盛经开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