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石柱县“体彩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石柱县“体彩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1-14 17:00   浏览次数: 1263


1月13日,随着主裁判长长一声哨响,以“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为主题的2019年“体彩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石柱县代表队、涪陵区代表队和武隆区代表队分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篮球邀请由石柱县政府主办,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石柱县篮球协会、重庆梦圆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于1月10日上午在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涪陵区、黔江区、南川区、武隆区、垫江县、彭水县、丰都县、酉阳县、秀山县和石柱县的10支代表队共展开了25场紧张激烈的角逐。

赛事负责人表示,以赛事为载体,通过区县之间的比赛交流加强体育合作,不仅加快了石柱县全民健身步伐,对石柱县的‘动养’运动起到了很好的推介和促进作用,同时又带动了餐饮、住宿、出租车等行业的经济收入,举办这样的赛事活动非常有价值和意义。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