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8年第三届“体彩杯”乒乓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8年第三届“体彩杯”乒乓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8-12-07 16:22   浏览次数: 1141


奉节县2018年第三届“体彩杯”乒乓球联赛于11月3日至12月2日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各街道、各企事业单位共36个代表队近16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甲级组、男子乙级组、女子组团体比赛。联赛于2018年12月2日下午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奉节县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杨泽俊主持,县体育局谭龙副局长出席颁奖仪式,并宣布闭幕。

image.png

比赛精彩纷呈,氛围浓厚,竞争异常激烈。赛场上,选手们时而长短球结合,时而奋力扣杀,时而台前救险,令场边观众大呼过瘾,掌声不断。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运动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通过周末共八天的激烈角逐,产生男子甲级组前六名:第一名夔门印象兵船火锅队,第二名公安队,第三名香山小学精乒队,第四名乒协精英队,第五名县乒协队,第六名县疾控中心队;男子乙级组前八名:第一名博物馆队,第二名香山小学队,第三名县体彩队,第四名幸福中学队,第五名职教中心教师队,第六名阳光乒乓一队,第七名阳光乒乓二队,第八名康乐镇队;女子组前六名:第一名安坪镇队,第二名幸福中学队,第三名辽宁小学队,第四名阳光乒乓队,第五名夔州宾馆队,第六名羽声社区队;优秀组织奖:甲高镇,香山小学;优胜奖:甲高镇队,香山小学女队;优秀裁判员:熊世俊,胡炜,陈洁;优秀教练员:李万能,刘修芳;优秀运动员:周伟,黄茂桃,李长荣,谢公正,熊桓瑜,余世军。

1544166523121995.png

本次联赛进一步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和谐、文明、生态、大美、浪漫、明净奉节贡献力量。


来源:奉节县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