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注丨重庆7个项目入选“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关注丨重庆7个项目入选“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23-11-17 16:24   浏览次数: 73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入选“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通告》,重庆共有7个项目入选,其中1个项目被评选为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景区:长寿湖旅游度假区(十佳)、南天湖旅游度假区、际华园、中海黎香湖

线路:石柱县“氧”你一夏体育旅游线路

赛事:重庆马拉松、“万里长江 天生云阳”重庆云阳山水铁人多项赛

近年来,重庆围绕“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打造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培育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通过丰富体旅融合产品供给,优化体育旅游发展环境,不断激发体育旅游市场活力,以满足市民游客高质量、多元化的体育旅游需求。7个“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入选,将进一步助力重庆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打造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