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社体指导员风采】多名国家级裁判集中评选 结果将于8月5日公示

【社体指导员风采】多名国家级裁判集中评选 结果将于8月5日公示

2022-08-03 17:27   浏览次数: 1152


image.png


8月2日,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技能展示大赛评选在市社体中心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80余支队伍、上千人报名参赛,共收到了113份参赛作品。


image.png

评审团阵容


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市社体中心专门邀请了相关项目的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以上级别的老师组成评审团。

评审团由一名裁判长和六名裁判员组成,分别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排舞和广场舞裁判员钱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际级排舞裁判员韩书娜,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排舞和广场舞裁判员李虹玫,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国家级裁判员马兰,重庆大学副教授、国家一级排舞和广场舞裁判员何淑云,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排舞和广场舞裁判员熊霖,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徐瑶。


image.png


评选前,裁判长钱锦组织召开了技术会议,给所有裁判员统一了评分标准,细化分工,并安排一名裁判员做总记录方便后期回顾核查,同时还要求大家在评选过程中,要做到积极沟通,客观公正,打出专业水准。

评选工作结束后,裁判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点评: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钱锦:

“从这次比赛的参赛作品数量上看,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很高,健身氛围也很浓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整体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期待下一届能有更多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进来。”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虹玫:

“这次比赛有很多年轻社会体育指导员报名,我们还看到了不少来自大学的男同学,这是很欣慰的一点。但是我们也看到,年轻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对于社会体育指导员这个岗位的认识和理解还不够深刻,在今后的培训中还需要重点加强。”


接下来,赛事组委会将对所有成绩进行再次核查,最终评选结果将于8月5日通过“重庆社体”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