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 关于《“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规程》的补充通知

重庆市体育局 关于《“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规程》的补充通知

2022-06-30 15:29   浏览次数: 1246

各参赛单位:

受疫情影响推迟举行的“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2022年7月24日在巴南区举办。现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7月24日
(二)地点:重庆市巴南区体育馆


二、报名、报到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1日17:00。
(二)报到时间:2022年7月22日10:00—17:00。
(三)报到地点:重庆市巴南区体育馆(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鱼洞站下)。


三、赛事日程安排(以报名截止后赛程表为准)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7.22
15点
裁判会议
16点
赛前领队会
7.24
14点
所有组别的比赛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进入赛场的人员,报到时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

(二)各参赛单位要全面负责参赛队伍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全面掌握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等相关人员的身体状况,确保参赛人员健康。

(三)14天内有来自境外返回、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赛。

(四)所有与赛事相关的运动员、领队、教练、管理人员、裁判员以及与比赛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应进行风险评估和实名制管理,以上人员应主动出示渝康码“绿码”和行程码,配合现场测温(视当时疫情情况,如有改变详见补充通知)。

(五)场馆入口处配备人体温度监测枪,对进入场馆的所有人员进行体外体温检测。体温异常(≧37.3摄氏度)不得进入场馆。

(六)各参赛单位在前往赛区比赛前,应对参赛代表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并严格各项纪律。赴赛区途中乘坐交通工具时,应加强个人防护,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采用包车等方式前往赛区。各队领队、教练、管理人员为本队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七)各参赛单位报到后严格遵守组委会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赛事等相关活动。

(八)所有参赛代表队报到时上交本参赛代表队签字的《安全责任书》附件1,《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所有参赛人员需严格遵守,如未按要求执行,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参赛代表队所有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

安全责任书

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的进行,加强各参赛代表队安全防范责任意识,特制定本届比赛安全责任书,请各代表队严格参照执行。

      一、各参赛队领队、教练是参赛代表队的安全第一责任人,比赛现场听从组委会统一指挥,配合安保做好安全工作。如遇安全隐患或突发事件要迅速组织参赛人员安全撤离;如因各参赛队领队、教练督导不力和安排不合理等的相关问题导致参赛选手出现安全风险,一切责任由各参赛队领队、教练自行负责;
       二、运动员无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合做激烈运动的病史;
       三、承诺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和其他参赛人员,避免相互指责、埋怨,保证不出现打架、斗殴或辱骂裁判等行为,如有以上现象发生,愿意接受组委会处理,并接受相应的纪律处理;
       四、为避免意外,组委会为每个运动员包括领队购买意外险一份(2022年7月24日),如果出现意外,所需医疗费用由个人支付,组委会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在康复后赔付。
参赛代表队(加盖公章):      代表队负责人:
2022年   月   日

附件2
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参赛代表队郑重承诺:

      一、14天内,未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史、居住史和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的情况;
      二、未有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医学观察隔离的情况;
      三、未有新冠肺炎确诊已治愈出院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情况;
      四、参赛前一周内未有发热、感冒、干咳、呕吐、腹泻等症状的情况;
       五、参赛期间,服从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安排,主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如有不适症状,及时报告。
以上承诺内容属实,若有虚报、乱报、瞒报等情况,清楚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参赛代表队:                代表队负责人:
2022年   月   日

《“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规程》全文
竞赛设项及相关报名表详见如下文件

重庆市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设项.xlsx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