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行业综合党委第二协作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体育行业综合党委第二协作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15:40   浏览次数: 1130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市级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团队协作的能力,6月8日,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二协作组赴江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二协作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对聂荣臻元帅生平事迹的介绍,了解聂荣臻元帅成功背后的执着和艰辛,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博大的胸襟和坚定的信念。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活动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压实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


在下午的专题党课上,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焰对学习贯彻党章以及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有效结合,使党组织的活动引领、服务行业发展。会上,江津区体育局、重庆市体育舞蹈协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image.png


随后,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二协作组一行观看了江津双福二小花式跳绳表演、江津区老年体育协会的健身球操表演以及江津区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拉丁舞、伦巴、恰恰表演,并参与互动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社会组织互动交流、受到了思想洗礼、提升了党建意识、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信心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