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22年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2年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2-05-18 19:07   浏览次数: 1041

        5月18日,重庆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本次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党建引领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升党组织书记推动发展的综合能力。

image.png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玉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焰主持开班仪式。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市级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近七十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玉林在讲话中要求参培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社会组织党组织各项任务;要端正态度,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中共重庆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第一届综合委员会自2021年8月成立后,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启动了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快车键。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制定综合党委工作规则,党委委员、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责任清单,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推进;出台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办法,加大审核力度,确保社会组织沿着正确的道路高质量健康发展;全覆盖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组建党建工作协作组,确保社会组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示范、座谈交流等方式,为参培人员系统讲解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发展路径,新时代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发展的机遇挑战,社会组织评估定级,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