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16:30   浏览次数: 985

image.png

10月25日,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主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参加学习,并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度契合、相互呼应,充分彰显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必将为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开展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