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市体育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2022-10-27 17:26   浏览次数: 828

10月27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局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党组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级体育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林通报了五起典型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和《任性妄为的“霸道主任”——市供销合作社原党委书记、主任梁从友案件警示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石强桢,杨贵山,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林分别就“以案说责、说德、说法、说纪”进行深入剖析,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兰秀发从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干部,切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个方面,提出加强政治淬炼,铸牢理想信念;强化敬畏意识,模范遵纪守法;树立权责思维,依规履职用权;严格自律自警,自觉净化“三圈”;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等七点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纪国法底线,不断提高局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勇于担负起加快建设体育强市的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强化干部监督,严肃惩治违纪违法问题,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