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局长丁洪看望慰问我市冬奥健儿、越野滑雪运动员

市体育局局长丁洪看望慰问我市冬奥健儿、越野滑雪运动员

2022-09-19 15:49   浏览次数: 1168

9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亲切看望慰问了结束外赛外训、回国休整的我市冬奥健儿、越野滑雪运动员王强以及冬季两项优秀运动员张岩。


丁洪局长详细了解了王强、张岩两名同志在重庆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对王强在世界赛场上屡创佳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王强、张岩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迎战“十四冬”和“十五运”做好充分准备。丁洪局长指出,冬季项目的专业人才是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关键,重庆冰雪事业刚起步,非常需要王强、张岩这样的优秀冰雪人才,两名运动员优秀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品质是众多青年运动员的榜样,对推动重庆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带头引领作用。市冬运中心要全力做好王强和张岩的后勤保障工作,尤其是康复医疗等保障,不断强化科学有序训练,做好、做细、做实各项训练工作,确保运动员训练安全和身心健康。

王强汇报了北京冬奥会之后在国外备战训练情况,并表示将在市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肩负起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队伍全力备战“十四冬”“十五运”,为重庆冰雪事业增光添彩。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一同看望慰问。市体育局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竞技处及青少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