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何晓波到市社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何晓波到市社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7 15:32   浏览次数: 958

3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何晓波到市社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社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WechatIMG355.jpeg

会上,市社体中心主任王艽就中心基本情况、职能职责、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何晓波巡视员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线上线下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创新探索社体指导员管理机制、加强成渝双城社会体育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强调中心要围绕市体育局党组提出的“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年”各项目标,乘势而上,抢抓先机,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全市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WechatIMG356.jpeg

何晓波巡视员对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丰富办赛,引导全民参与健身。不断丰富大众健身项目和办赛形式,大力开展社区健身活动。

2。交流互鉴,提升办赛水平和能力。积极开展纵向交流,加强与各区县赛事合作,共同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服务。

3。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健身氛围。加强意识形态管控,丰富赛事活动宣传形式、力度和渠道,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全民健身的丰富内容,不断提升中心“科学指导、服务为民”的形象,起到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4。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注重抓好赛事活动安全、日常工作安全和防疫安全等工作,努力确保一方平安,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