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党建合力——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协作组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党建合力——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协作组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4-29 19:57   浏览次数: 1158

4月28日,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协作组赴綦江区横山镇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参观了王良同志纪念馆,聆听了专题党课,开展了互动交流。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其他协作组组长单位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有关同志参加并指导活动。

image.png



        在綦江区王良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王良同志信念坚定、英勇善战、屡建功绩的革命事迹。通过缅怀致敬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image.pngimage.png


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焰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党课阐释了社会组织建立党组织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她指出要以党建赋能、赋力社会组织发展,助推社会组织提高政治引领力市场竞争力内部凝聚力社会影响力。她要求社会组织重点要做好建制度、管党员、立考核、抓活动、树典型五项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在全市体育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党建联建活动中,綦江区横山镇党委书记代洪才介绍了横山镇党建引领发展的情况,并带领干部群众与第三协作组开展了体育健身活动。image.pngimage.png


市棒垒球协会、跳绳协会及张涛乒乓球俱乐部捐赠了图书和体育器材。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最后,参加人员开展了热烈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参观让大家賡续红色血脉,很有时代性;专题党课答疑解惑、统一思想,指明路径,很有针对性;党建联建活动增进交流、共谋发展、凝聚合力,具有实效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