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市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2022-03-25 17:01   浏览次数: 777

 

        

3月2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参加学习。


丁洪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建立好、坚持好学习制度。严格落实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制度、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二是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阐释透彻,是做好体育工作的教科书,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广泛性、实践性。全市体育系统要深研、细学、细读,结合具体问题反复学。


丁洪同志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各处室要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梳理盘点第一季度工作,把握第二季度工作进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继续全面深度聚焦竞技体育改革发展相关工作,推进“1+1+22”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落实,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市人大调研我市竞技体育工作;三是提高认识,提前研判,做好赛事活动的安排;四是高度关注体育产业,做好调研、指导工作;五是有序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六是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育总局及各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确保各单位工作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