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 农投良品·华牧农业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 农投良品·华牧农业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1-06-30 10:00   浏览次数: 718

   “农投良品·华牧农业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于6月24日至28日在重庆城口县隆重举行。全市33个区县及市级企事业单位共37支球队400余名门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630094437.jpg 


      比赛按分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经过3天116场球的激烈争夺,于6月2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在比赛中,天公不作美连降暴雨,棚外2块场地无法比赛,为保证赛事安全有序如期完成,组委会果断作出了比赛场次和时间的调整。晚上挑灯夜战,全体参赛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支持与配合。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赛会如期完成并获得圆满成功!


获得前十二名的队伍:

第一名:渝中区

第二名:九龙坡区

第三名:秀山区

第四名:潼南区

第五名:酉阳县

第六名:涪凌区

第七名:万盛经开区

第八名:大足区

第九名:合川区

第十名:城口县

第十一名:江津区

第十二名:南岸区

优秀裁判员:敖小波、高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