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近百名“铁人”激战荣昌,铁人三项比赛成功举办

近百名“铁人”激战荣昌,铁人三项比赛成功举办

2021-05-24 10:00   浏览次数: 753

   5月23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在荣昌区中国夏布小镇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委、市总工会、永川区人民政府、荣昌区人民政府承办。


 

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挑战

近百名“铁人”一气呵成



9272d334cb48868394b3b2afbca99c6.jpg


  比赛共设成年男子组全程个人、半程个人、半程接力(4人每人单独完成游泳0.3KM、自行车5KM、跑步2.5KM),以及成年女子组全程个人、半程个人等5个项目,吸引了万州、涪陵、江北、前卫代表团等15支队伍、近百名选手报名参与。


c1451d60e12ef5c72f2f9c2ea836ed8.jpg


   上午8时,随着响亮的鸣枪声,参加男子全程组比赛的运动员们纵身跃入水中,奋力前行;约20分钟以后,运动员们陆续出水,开始奔向自行车赛程转换区,一路上边跑边脱泳帽、摘泳镜;经过44公里的自行车比赛后,选手们再次来到转换区,迅速换上跑步装备,进入到最后一个跑步环节。比赛现场,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中有多年的“老铁”,有第一次参加铁三的“青铁”,更多的是热爱运动的“铁粉”。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前卫代表团于恩航斩获男子组全程个人冠军、万州区选手向芸萩斩获女子组全程个人冠军,前卫代表团佘如壮获得男子组半程个人冠军、长寿区选手万小菊获得女子组半程个人冠军,江北区获得男子组半程接力冠军。



市社体中心全员合力筹备

助力6项赛事精彩上演



d535be186562efe9981adbf947ad0d1.jpg

     

   至此,市社体中心负责组织筹办的市六运会公路自行车、街舞、健美操、体育舞蹈、高尔夫球、铁人三项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中心在组委会部署下精心组织、多方协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6项赛事的筹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让广大参赛选手、各大媒体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