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六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明日开战 近百名选手展开竞争,角逐12枚金牌

市六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明日开战 近百名选手展开竞争,角逐12枚金牌

2021-05-14 10:00   浏览次数: 802


   高球角逐,精彩激烈!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将于5月15—16日在上邦高尔夫球场全面开展。来自全市各区县的90余名精英选手将尽展技能,全力角逐12枚金牌。



   据了解,此次高尔夫球比赛共设青少年甲组、乙组和丙组共3个组别,其中又分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等4个单项,共计12个小项。比赛形式为甲、乙组2轮(36洞),丙组2轮27洞的比杆赛。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渝中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长寿区、永川区、荣昌区、高新区、涪陵区、两江新区等10个区县的9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年龄跨度为8岁至19岁,其中不乏王子言、冯梓彤等我市高尔夫球项目的后起之秀。根据日程安排,比赛共将进行两轮,分别将于15日、16日的7时30分至14时举行。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作为赛事组织单位的市社体中心高度重视、全力筹备,不仅积极做好了细致化的报名统计、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而且还组织了高水平的裁判队伍,并且安排中心相关职工积极参与竞赛监督、检录以及接待服务等工作。


   此外,在进行完场地检查、运动员试场之后,赛事竞委会还于今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强调了赛事纪律和相关要求。



    谈及即将到来的比赛,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表示,本次市六运会高尔球比赛,聚集了全市最高水平的高尔夫球年轻选手,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角逐。为办好本次比赛,我们积极筹备、狠抓细节,以确保比赛圆满举行,“目前一切准备就绪,静待精彩比赛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