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高尔夫球队在2021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中圆满收杆

重庆高尔夫球队在2021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中圆满收杆

2021-07-28 10:00   浏览次数: 727

微信图片_20210728095453.jpg

  7月25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21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



  本届全国锦标赛再次与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合二为一,更加凸显了这项赛事的非凡意义,各省市区代表队的竞争也十分激烈。

汇聚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超过40支男女球队的近两百名国内著名职业球员和业余高手,参赛队伍数量与规模为近年来全国锦标赛之最。


    重庆高尔夫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圆满收杆。在24支男子团体赛中,我市高尔夫球队选派的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年龄最小,他们不畏强手,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第14名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男子个人赛中,我市高尔夫球队的小将们不惧年少,勇于拼搏,在近百名选手中突出重围,其中周子勤(15岁)以负两杆的成绩获得第十二名,并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唐海钊(14岁),获得二十七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