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21年“嵩悦杯”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排舞技能培训及比赛(酉阳站)成功举办

2021年“嵩悦杯”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排舞技能培训及比赛(酉阳站)成功举办

2021-07-12 10:00   浏览次数: 739

   7月9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自治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重庆嵩悦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2021年“嵩悦杯”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排舞技能培训及比赛在酉阳县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12101812.jpg

  培训内容主要为排舞项目基础动作。集体舞竞赛规定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色歌曲与排舞结合,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新时代。



   武隆区代表队、酉阳县四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酉阳县一队、酉阳县二队、黔江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秀山县代表队、酉阳县三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专业教练授课水平高,此次培训自己受益匪浅,接下来一定将所学带到基层,大力推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排舞这项群众健身活动中来。希望今后还能多参加此类活动,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教学水平。

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所有相关人员都进行了风险评估和实名制管理,并持一周内的健康码“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赛或参与工作。



    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宗旨,帮助基层开展体育活动,使群众在体育锻炼中收获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希望这批社会体育指导员接下来能将培训所学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乡村、社区,大力开展辅导工作,广泛组织和带动排舞运动的开展,倡导群众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