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0:00   浏览次数: 676

   7月1日上午8时,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深切感悟党的百年荣光。


51b67873c12f361c2bb5207311fd5f3.jpg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要铭记他们的崇高精神,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开创未来美好篇章。




     大会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心潮澎湃,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振奋人心,让人备受鼓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



    在今后工作中,市社体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心协力、创新举措,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以助推体育强市建设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不懈奋斗!